Jeffrey Campbell Studded Flat

Topshop在倫敦到處可見 雖然紐約也有 但還是在倫敦的Topshop買了雙布料的 粉紅色的铆釘鞋
嘿嘿~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很有夏天的fu! 但不知為什麼 到現在還是供在櫃子裡…

厚~ 在不拿出來穿 夏天就要過了啦!
去年就看到Jeffrey Campbell的铆釘鞋
可是A說 醜死了!!
就這樣 我只好默默的把它擺回去.. @@
其實是沒有size啦!! ^^”
歐 買尬的 最近又出現了… 還是黑色的 又有我的size…!!
不要勾引我啦~~ 我購物的say no意志力超極弱的
就這樣 好像就先斬後奏了耶!
有沒有那麼愛買鞋?!
網路上看了不少人留評價說 這鞋子好看是好看 可是一定會咬腳!!
就這樣 我還預先準備了ok蹦來跟它短期對抗!
鞋子收到時 包裝的很搞工!! 每一隻 真的是每一隻都裹上了好幾張tissue paper 又是dust bag一隻一袋 外面又是包又是鋪的一堆tissue paper…
這樣好像有些不環保喔 but我想包裝的那麼功夫應該是要保護鞋子上的铆釘吧!? 貼心的 附上了一包預備用的铆釘兒給粗魯的我!
可是 我覺得釘在鞋子上的铆釘們感覺還滿牢固的 應該不用太擔心!
第一天穿它的心得 皮革摸起來有點硬 走路磨擦還是小小刮腳 但沒有到起水泡那麼嚴重 就紅紅的.. 或許是我第一時間就貼上ok蹦的關係吧!?
鞋底抓地力還不錯 下雨天應該會防滑! 我還擔心最小的5號還會太大哩 嗯 穿起來尺寸剛剛好!
應該拍張穿搭照… BUT 黑色的鞋 怎麼穿都好配吧!!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