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nza Schouler PS1 Medium Tobacco Suede

其實不就是在Mulberry Alexa 和Proenza Schouler PS1中周旋嗎… 既然在倫敦都狠下心said no to Mulberry 那不就是非Proenza Schouler莫屬了嗎?!
就這樣… 又開始失心瘋的上網看 找顏色 比價錢! 喔! 漲價了… 雖然沒有Chanel每年誇張的漲價(我還沒有很愛Chanel) 但心裡不免還是滴咕了一下!!
一直在幫自已洗腦… “如果” 真的要買它的話 一定要乖乖的買個黑色的 因為我是真的沒有黑色包包嘛!
這點 要堅持… 要堅持…
想著講著後 就上個禮拜 某天上班的路上 好巧不巧就看到一個金髮妹妹揹著個黑色的 乍看之下還是麂皮的 當場有被它煞到! 內心吶喊著 I am sold! 就是你啦!
衝進辦公室 開了電腦馬上跟A MSN說 我覺得我想要黑色麂皮的耶!
A很淡定的回我 麂皮… 聽起來好像比較適合冬天吧?!
我回 哪裡會~~ 那 現在是夏天 人家妹妹也照提它呀!
結果 A沒回應…
後來勒??

噗~ 是麂皮的沒錯 但是顏色好像差很大喔?!

伊~ 突然想到 這麂皮會不會很難照顧勒?!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Proenza Schouler PS1 Medium Tobacco Suede

  1. Phoebe Chiu says:

    這是黑色嗎? 我看是咖啡色呢.

  2. miya says:

    超正的包包好好看!!去年有個朋友也請我幫忙買這個包包PS1回台灣~
    好像亞洲區不好買到好看的顏色然後專櫃又不多
    ~我跑去NY的SOHO買的說~買了一個咖啡色皮革的~丹尼詩先幫忙結帳~
    然就就說 我真不懂妳們女生~這價錢分明可以買台很棒的電腦
    我OS….女生最好是會想買台電腦背在身上!!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