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Home….

可能是家裡有隻巴哥的關係 所以每次在街上看到其他的巴哥狗就特別的有親切感…     哈~~ 不要小看我們家的巴哥妹喔 她摸起來超肉感的!     也不知道幹嘛 老愛把舌頭吐出來…   厚 都8歲了還要裝可愛!  
上個禮拜接到友人的來電問 是否有興趣接收一隻3歲巴哥弟?!  原來是她鄰居的狗狗要送出啦~~   嗳呀 紐約有些較老式的住樓都是木板的 隔音較差 只要一跑動 樓下鄰居就會被吵到…  就這樣 樓下的印度鄰居下了最後的通牒令 不得不趕快想辦法…
不然真的送去animal shelter就慘了啦!!!   
巴哥性情都很溫馴 體積較小 你看這隻Jo-Jo  頭好壯壯 結實 又古錐…
歐罵罵的臉 也算是特色喔!  好無辜的表情喔~~~ 
 
想不想帶我回家呀? 
誠徵超級愛狗人士 免費認養! 
真的 要不是我們家已經有一隻winnie了 不然也很想收養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nima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Take Me Home….

  1. Jane says:

    why dont u convince dad to keep him too! so winnie has someone her kind keep her compan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