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 – Lea Salonga

哇… 算一算 想當年看Lea Salonga演西貢小姐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啦!?   記得那時候的我們都是粉young的大學生耶~~  呵呵呵~~   啊 一轉眼 同學琇琇都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時間過的飛快的…     
上個月在New York Time Out Magazine看到Lea Salonga要來紐約的一場演唱會新聞  趕緊稟報給A知!!  (跟偶像拍照 要用愛心框框~)
位子還算ok  但是對A來說當然還是有些些差強人意啦!!   (右邊是Lea親手簽名CD)
安慰A說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們聽她的美聲嘿! ^^” 
哈 原來 我們的消息還是沒有菲律賓人來的太靈通了耶!!    好多菲律賓歌迷喔!   而且幾乎都是set-do過才來的!!   我跟A說我們兩個好像也穿的太casual了…  兩個多小時的concert Lea Salonga的聲音真的很棒! 
Brovo聲不斷 就我旁邊的那位先生叫的也很大聲 害我挺不好意思的…
聽完concert  重頭戲就是這些死忠的歌迷們迫不及待的等候簽名和合照時間啦!   看到繞到三樓的蛇餅 加上我們又算是在最後面…
快輪到我們時 我跟A說 等一下我幫你拍 不要擔心 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的拍 不會再像上次只拍到Bernadette peters而已(A的另一個偶像)… 
好險 那張照片不知道放到哪去了 不然又會被唸到臭頭! ^^”
Misson accomplished!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追星 – Lea Salonga

  1. 她真的太棒了! 好開心! 哈哈…

  2. Phoebe Chiu says:

    好懷念, 第一次看Broadway就是跟你們去看她的西貢小姐, 當時, 英文還不是很好, 還是被他感動, 音樂真得是沒有語言障礙的. 希望有機會再跟你們一起去看Broadway, 這次, 不會只有我當電燈泡了, 我會帶一個一起去做燈管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