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eading The Little Prince

突然心血來潮 從抽屜翻出N年前在台北誠品買的The Little Prince  
記得上個禮拜的福田班講到心五四  法師提到一個很有趣的例子 詳細內容我忘了…
大概是:
主持人問一位來賓小朋友說:  你長大要當什麼?
小朋友回答:  機師
主持人又問:  那萬一 有一天你的飛機開到一半沒有油了你會怎麼辦?  而且飛機上還有很多乘客喔!
這時小朋友毫不考慮的回答說:  我會趕快穿上降落傘衣 跳下去!
看到這裡 你是否也跟著在場的觀眾一樣有著驚訝和疑惑呢? 
主持人接著問 你為什麼跳下去勒?
這時小朋友說:  因為我要去找油啊!  我找到一定會回來救大家!  
很驚訝的答案嗎?! 
有時候我在想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 想法就會離兒時的天真和單純越遠嗎?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