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Starbucks Gold!

最近腦袋瓜都在放空 日誌都生不出來… 

A說 妳可以寫最近收到的Starbucks金卡啊!!   也對…

沒想到我這個不大敢在”外面”喝咖啡的人竟然也會成為Starbucks金卡會員的一天!    

要感謝A近幾個月來拼命的喝!  雖然說他早在2007年就已經成為Starbucks的金卡會員   但是我是學人精  所以強迫A幫我圓夢(妳的要求還真不少)!  A的金卡… 我猜算是超舊舊版跟我超新版不同的地方是亮面 我的還有 亮面+cover with 星星們呦~  

這麼漂亮的卡害我都捨不得拿來用 前幾天去Traget 就那麼一刷 就刮花了…  雖然 A的也是花花的…  

就虛榮心作祟… 

金卡的優點: Free Drink Every 15 Stars, Personalized Gold Card, Personalized Offers and coupons and free Birthday Beverage.

不得了 今天還硬掰了兩篇…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