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的麻油雞

聽A說 今天中午要去大媽家吃麻油雞 就很令人羨慕!  如果 我上班地點就在離大媽家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那我也可以耶!  =P  

就只能流著口水想像A吃的樣子… 

冷冷的天 來碗熱騰騰的麻油雞湯泡飯 最適合不過了!   大媽加好多薑片喔 雖然 我也都挑掉啦… ^^”   

而且 大媽煮的麻油雞油力膩度剛剛好 一次可以喝好幾碗!  

歐~  聽說 吃完還有得拿!

嘻嘻… 是啊 大媽多煮了些 給A拿回家大家一起享用耶~~   羨慕齁~~

這麼說 晚餐有著落了喲!  

寫到這裡 突然懷念起大媽的紅燒滷肉…

我是超級愛吃肥肉的我~~  哈哈哈~~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