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再接再厲 紐約再來兩家!

UNIQLO早在2006年就進駐紐約蘇活區了 我還真的不記得當時的盛況… 突然間 今年2011年10月中連續擴張 再搌兩家 是說造福觀光客嗎?! 一家在第五大道上 另一家在34街的中城

還沒開幕前 廣告老早就打的很兇了 地鐵站 地鐵車廂 巴士 到處可見廣告 星期五中午 開幕當天 聽說前幾千名進場者 還可獲得購物袋 我是沒有特別跑去 雖然說是可以利用吃飯時間跑去 但我沒那麼瘋啦!

隔個禮拜一 下班散步去第五大道旗艦店 算是很大間 不用排隊真好 第一次進去 要先摸清楚地理位置 – 結帳處 好在趕時間時 可以抓好東西馬上去結帳 1, 2, 3樓都有 不止一處就是了! 順便也被我發現廁所的位置 就在三樓的樓梯左側! 在怎麼說也是旗艦店 希望比Soho店乾淨才好…

聽日本同事說他的HEATTECH系列的衛生衣很保暖 “第一次” 就買了幾件給家人試試 就連不愛穿衛生衣的小妹都說不錯 很暖和 料薄 滿貼身的 不會覺得不舒服 原價$19.90 現在特價中 才$12.90 看樣子應該再多買幾件!!

怕冷的我也順手拿了幾雙HEATTECH毛襪 一包2雙 原價$12.90 特價$9.90

另外又忍不住買了件喀什米爾羊毛衣 毛料真的很軟 又有25顏色可以選 很難say no 吧… 原價$89.90 特價$49.90

可是我還真是怕粗魯的我穿沒幾次就折磨到起毛球就是了… ><“

第二次 也就是隔幾天後 去幫一個阿姨買兩件喀什米爾羊毛衣時 一直看大家狂挑牛仔褲 挑的那麼開心 就也幫我爸 A和我 各拿一條 找了半天… lucky! 還有size~ 特價$9.90 你說能不買嗎?! 聽到店員跟一位客人說 因為是special opening promotion 所以size賣完了就不再進了!  但是顏色好像就只有最上面的深藍色 我覺得還滿適合冬季的 

果然把日本那一套帶過來 結帳時 店員都是雙手接 雙手回 超有禮貌的 連紙袋都是made in Japan 紙袋一面還有卡通圖案 真可愛!

這下子附近的GAP生意會不會都被搶走啦?! 

Special promotion expires on 10/30/2011  可是貨真的還滿齊全的! 

http://www.uniqlo.com/us/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