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paste My Way!

如果我是小朋友的話 我一定吵著要買!!     

上個禮拜四晚在NYSC運動時  突然看到Orajel新出的一款兒童牙膏廣告

我馬上跟A說 啊~ 買這個給Jacob和Justin  他們一定會超開心的!   A說那可不一定…   我說 拜託~  Jacob個性跟我這麼像 我都喜歡 他一定愛好不好! 

差點忘了說為什麼我會跟著興奮起來…   其實也算幼稚 啊~~ 就牙膏附有100張不同圖案的貼紙  可以讓小朋友可以依自己的喜好 裝飾自己的牙膏罐咪~  你說 是不是很好玩?!   順便上去他的網站印了張折價卷 所以折扣掉$1  也算是不無小補嘍!   http://www.orajel.com/coupons.aspx 

發現還是Target最便宜! 一條$2.99~  貪心的我 拿了兩條 扣完後 價錢才等於我在另外一家看到一條的價錢喔…   要不然就是剛上市所以Target在做promotion

這款牙膏有添加fluoride 是給四歲以上的小朋友使用 Justin用的牙膏跟家裡狗狗Winnie的很像喔?!  都是可以吞下去的那種 嘻嘻~~ 奇怪…  狗狗和小孩都會把牙膏當treats吃掉… ><”  

Jacob的作品 玩的還滿開心的嘛!  

Justin也要湊一腳 刷牙中!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acob, Shopping, 二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