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包包出爐了! – Cambridge Satchel

大家久等了!  還沒收到包裹前 我每天必上去Royalmail.com check status  是真的等得有些不耐煩啦~  請seller查了 包裹確定為9/16抵達NYC  可是為什麼美國郵局都沒有資料?!  可惡的恐怖份子都是那你們啦!!  幹嘛沒事愛恐嚇大家  害得任何入境美國的包裹通通on high security check 變的超嚴的說…   明明就3-5天可以收到的service  害我等到9/26才收到…  算了算了 收到就好~  廢話講太多了喔~~

不知道是我在搞低調 還是怕包裹包裝太大 太醒目 被同事們發現這位Shih小姐”又買東西”的關係   二話不說 直接寄去A的辦公室    

沒想到昨天A一早就收到了 也不跟我說 還提早下班 說是給我個surprise  就只穿著小短褲的我 聽到開門聲以為是我爸回來了 害我嚇一跳衝回房間…   好啦 算是就甘心啦~

老闆真的很細心 包裝的也超可愛的 先是一層泡泡棉 在層包裝紙 還有英國國旗圖案 上頭還綁了個蝴蝶結 拆開後還有兩片紙板隔著就怕被壓到

還沒有機會背 所以先請我們家大小麻豆頂一頂! 書包有股很濃的皮味 buckles開關的地方比較緊 有些難打開 但是皮包細節車工等都算優!   這是第一次沒看過實體就下手的包包~~

哈哈~~ 晚上我還故意背給我爸看 要他猜多少錢 只看他瞪著我說 不會要USD7, 8百吧?!   厚~幹嘛~~ 我又沒有那麼敗家!  ^^”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熱騰騰的包包出爐了! – Cambridge Satchel

  1. Carol says:

    你好~
    冒昧打擾,
    我要先謝謝你前幾篇PO的線上cambridge satchel購買撇步,
    讓我也順利迅速地買到這包^^
    最近收到了我的13″YELLOW!
    雖說等待是值得的,
    不用久等的感覺更好! (哈)

    • shihchow says:

      Hi Carol,
      You are you very welcome!! ^o^
      嘻~~ 很開心這一點小小的知訊對妳有幫助耶!
      還真的很喜歡Cambridge Satchel!
      Let’s enjoy~

  2. vi says:

    SHIH SHIH你好
    我想請問兩個問題
    1. 它有送五鎊的VOUCHER嗎?
    2. 包裹裡面有付上發票嗎?或是像官方一樣有寫上名字的小note?
    謝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