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澎澎 – Mr. Bubble

最近這兩個傢伙迷上了泡澡 可是沒泡泡 泡起來好像怪怪的說…  雖然陳媽媽有警告 可是Jacob還是會偷偷擠洗髮精來製造泡沫 說真的 洗髮精的泡沫還真不少耶!  可是年紀還小的Justin會傻傻的拿來喝…  ><“

好啦~ 我承認姨媽我也很愛搞這些有的沒的  所以迫不及待 某天下班晃去pharmacy 買了瓶Mr. Bubble!   噓~~~ 就是要搶在陳媽媽之前去買 這是我收買人心的絕招!  嘻~~   

那家pharmacy就只有Mr. Bubble 和某個有精油成份的牌子 可是沒泡泡 所以唯一的選擇就 –  Mr. Bubble!  我只看見 Classic Original Bubble fragrance(粉紅色瓶裝) 和Extra Gentle with no fragrance and no dye (白色瓶裝)兩款  很認真的讀完瓶上的介紹後 選擇了白色款 原因是味道 說不出來哪怪 就是沒有很喜歡Classic Original的味道…   當天興高采烈跟A說 我買了Mr. Bubble bubble bath要給Jacob 和Justin試試!  沒想到 他竟然跟我說是 “泡泡先生喔?!  我們小時候就用過了…  還說 記得是紫色瓶罐 藍莓口味的 可惜味道很噁心 所以用了幾次就沒用了…” 

可惡~ 還給我加個 “就用過了” 這幾個字眼! 拜託~~ 我們小時後都嘛只用巴斯克林和沙威隆…  ><” 

看他們兩倒是玩得很開心!

http://www.mrbubble.com/   哇~ 原來泡泡先生也有50年歷史嘍!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acob, 二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