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換… beats by dr. dre

IPhone的耳機真的很不耐操耶!  就連A這樣會愛護東西的人也都覺得說…

話說去年A買了個beats by dr. dre的耳罩型耳機給我 剛好今年他的IPhone耳機也差不多了 所以換我買單~ 

呵呼~ 聽說今天收到了!

馬上問A質感如何?  說真的 dr. dre 耳機唯一的缺點就是塑膠的部份看起來很塑膠~~…  質感部份還是有那麼差強人意… 

A會選這款的原因是方便他車上講電話啦!   邊開車邊講手機會被開罰單的喔!  也危險嘛!  他訂了這款耳機後 害我很想跟他換說… 

一直慫恿他跟我換… 可是他說 哪有人邊開車邊戴著妳那款啦 旁邊經過的車子會覺得這個人怪怪的喔….  戴著耳罩型耳機邊還在那邊自言自語…   因為dr. dre耳機有speaker的功能 所以可以直接接起電話講! 

後來A很無奈的說 那我們share好了….

 哈哈哈~~~ 

對了 因為每個人耳朵大小不同 所以dr. dre超級貼心的附上這麼多不同size的eartips 為了就是要用的舒適!  待我來試試~~ 忘了說… 感謝A在百忙的上班時間裡抽空幫我拍照 好讓我寫完這篇短短的文章! ^o^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