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用的染髮劑!

Jane說 妳有布丁頭喔… 

怎麼之前都沒人提醒我啦?!   啊~~ 又得買日本的泡沫型染髮劑自己來DIY…  好久沒寫blog就知道我最近有多懶….  加上NJ的過橋費又貴 開玩笑  A當然是不會為了一盒染髮劑而千里迢迢的開車帶偶去啦…  說真的 我也不會!  來回大大小小過橋費 加起來至少都要$18塊了 真的很誇張!!

最近看著我一頭偏亮的髮色早就已經很不順眼了 剛好想起Jane朋友Audrey曾經介紹過的Herbatint染髮劑 聽說有多好用…多好用的…  形容到可以飛起來了…. 哈哈哈~~~

查了一下 Herbatint不含阿摩尼亞 所以也就沒有噁心的化學味和燻眼睛的fume  唯一缺點是 它不像泡沫型染髮劑那麼方便嘍~  屬於比較傳統式的染髮方式  還是可以接受

星期六馬上拖著A, 我爸跟阿姨去買  超級有效率的我當晚盧A幫我染 嘻~~ 染完後 還利用沒用完的染劑幫我阿姨染 我想A找到第二個工作了!

我選了Herbatint 4D Golden Chestnut  不要被它的字 “golden” 給嚇到 染完後 根本是偏黑的深咖啡色嘛 這樣也好! 我覺得有種冷冷酷酷的感覺 哈哈 想太多了~

但說真的 A在幫我染的時候 真的沒聞到什麼味道 完全不記得我在染髮中 A也覺得下次可以買回去給媽媽試試 100%grey cover說! 

http://www.herbatintusa.com/

NO MORE AMMONIA
NO MORE SMELL
NO MORE PERFUME
NO MORE ALCOHOL
NO MORE CHLORO OR METHY RESORCINOL
NO MORE PARABENS
LESS PEROXIDE WITH A VERY NATURAL RESULT &
100% GREY COVER
NO Animal Testing
NO Animal Ingredients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不錯用的染髮劑!

  1. JAne says:

    怎樣…..不錯用吧!

  2. Steven says:

    I need this too ShihShih! Take some pictures and show us the result, plz!!!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