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包記 – Botkier

五年前Botkier算盛行時 完全沒經過大腦思考就跟我妹倆人 真的是興高采烈的在Neiman Marcus網上各自訂了一個中型金色的Trigger  satchel!  說真的 當時這個個包包真的很夯! 

如今 後悔了吧!!   背過幾次妳說…. 

~~~~  好像只有兩次~~~  ^^” 

啊~~~ 包包本身背起來好重啊!!!   我個子本來就不高 更何況又放了零零碎碎的家當 背起來真的要我的命 ><“

一直打算把它賣掉 but苦無機會 這次決定將它賣給一個叫BBOS Private Sale的網站 專門買賣後二手名牌包 雖然是賠錢賣 但是堆著也是堆著…   這幾天要寄去 希望不會被騙….  因為他們先估價 我們再寄去 等他們驗證確定後在寄支票來…

 http://www.bagborroworsteal.com/private-sale/home 

如果一切ok 還有兩個也要賣掉….

背過幾次 不能講A聽到會唸    ><” 

不然有有興趣朋友趕快跟我聯絡吧…. ^^”  

啊 應該說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A說: 妳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以為我不知道!!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賣包記 – Botkier

  1. acha says:

    你這麼大膽把包包寄去給他估價?
    我不敢…
    有CHK都沒問題?
    GOD BLES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