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夏天的小紅鞋 – Tory Burch

禮拜六睡到自然醒 天氣又好 覺得 不出門好像對不起自己….  但是我這個人很怪 過了中午就懶得再搭地鐵到曼哈頓了! 

A: 妳很懶呢~~~~~ ><“

嗯 夏天好像應該要去海灘走走的才對 可是不知道為啥 我粉害怕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  嗳呀~~ 就說不出來那種恐懼感 反正就是覺得望過去 沒盡頭沒安全感~~   矣~~~ 超級可怕的就是了!!  

吶~ 不要問我當初是如何overcame 巴里島trips…. ^^”   

那還是來去長島逛百貨公司吧…. 

說真的 也沒什麼需要買的 就純粹逛逛 奇怪厚 你有沒有發現 人啊  往往在最無所其求的情況下”最”容易買到東西! ^^”  

也沒什麼啊 就在Off Saks Fifth Avenue不小心看到一隻紅色Tory Burch的平底鞋坐在地上 沒人理 怪可憐的說~~~

拿起來一看 嗯 5號半 心想可能會太大喔! 平常都穿5號 有時還因不同楦頭5號還會嫌大說 奇怪的是 手還是不自主的把它拿起來 試了試  size好像還好嘛 連忙找另一隻腳 逛了兩圈鞋子區 就是沒看到… 

終於上前請salesman 幫我找找!  不到20秒 他馬上翻出另一腳 真丟臉 是誰放在鞋架的最上層的?!  我人矮根本看不到….><”  

就唯一的一雙 特價了 又another  additional 40%off!  好掙扎喔!  A當然說不要買啦 還是硬試穿給他看…  A說看起來有點大 還硬塞入指頭後說 妳看我都可以塞入兩根指頭 太大了 太大了!!

開玩笑 當然最後是我說的算啦!  ^o^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很夏天的小紅鞋 – Tory Burch

  1. acha says:

    無所求不是就是不知道要買啥? 居然還買的到? 那不是就是”手癢嗎”
    但怎麼A可以放兩根手指頭你這雙鞋不是就太大嗎? 那你買來幹嘛呀?
    妳哪一個妹妹腳比妳大一點點的可以通知她又有好人要送禮囉!!
    不過送鞋子可是要叫她付點錢喔, 中國人可不送鞋子的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