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賤的下場…

上個禮拜的某一天 左手無名指的指甲旁的皮摸起來有點ㄘ ㄨ ㄚ ㄘㄨ ㄚ的  很自然的就想要拔掉它!   你也知道的 摸起來就很礙手嘛…..  在沒有指甲刀的情況下 弄了老半天終於被我用手硬硬的拔掉一截後 流 血 了…    還不死心 心想還有半截 那乾脆我直接用牙齒咬吧…  

先是用ok蹦包起來 但過了沒多久又被我拆掉了 老覺得貼ok蹦很不舒服  而且又弄濕了!   心想 反正也不是什麼大傷口應該是不需包紮的啦~~

就這樣 幾天後的一個半夜 突然有被痛醒的感覺….   那週末剛好在babysit Justin 所以也不以為然 只覺得奇怪… 傷口怎麼還沒好啊 我有擦藥的啊 雖然是記得的話…  

就這樣 我的手指是越來越痛 先是傷口的地方紅腫 一開始 痛的程度還可以忍受 慢慢的一天一天變本加厲 有一次不小心碰到門把 眼淚差點沒飆出來 接著 指尖跟關節的地方也跟著腫  顏色從淡粉紅轉變成紫紅色… 開始有點被嚇到… 又過了一天 發現裡面怎麼有黃略綠色的膿啊…  ><“

啊~~~~  在我兩個妹妹的恐嚇下 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要看醫生啦?!  

隔天 A公司忙 我 硬著頭皮 一個人殺去醫生那…  坐在那等 心裡是七上八下 開始想像醫生會用什麼工具伺候…  啊 反正豁出去了…  ><”      

我們的家庭醫生心裡可能在想 妳怎麼又來啦?!  不是兩個禮拜前才出現過?!   是這樣滴 由於A每8個禮拜就要抽血檢驗 所以我們還真的是常客說~  ^^”  

Anyway, 醫生一看到就說 啊~ 發炎感染嘍!   我很丟臉的告訴醫生原因…   他說 有沒有感覺到裡面在跳動?  因為裡面有膿 所以造成的壓力 如果妳不怕痛的話  我可以用針刺破它 在把膿擠出來 我當然說好啦!! 

工具一一搬上台 醫生還很甘心的說 我找根細一點的針 我心想這樣應該是比較不痛吧?!  用酒精棉消毒傷口後 準備要插針時 醫生突然說等一下 看他跑到櫃子前 翻出一瓶長的很像dust destroyer的罐子 把我叫到sink旁說 這個感覺冰冰的 噴了會讓妳的手指麻醉30秒  這樣就比較不痛!

感覺好像被乾冰噴到 針插進手指還真的沒什麼感覺! 接下來就要擠膿 第一針可能戳的不夠深 擠不出來… 再補一針 嗳呀 可能30秒快過了 有感覺到針扎…  這次再擠時 完全就只有痛~痛~痛~啊~~ 為了要擠乾淨 醫生還真的毫無客氣的非常用力….

痛死我啦~~~~

擠完後 餘痛還在 整根手指完全癱瘓 塗上一成層藥膏 貼上ok蹦 開了7天抗生素藥 還交代三天後傷口如果沒有比較好 那要在回來復診啊!

今天是第二天…. 傷口還是有些紅腫跟痛….

but 我不希望復診!! ><“

 

題外話 不知道是最近細太菌狂猖還是怎麼 上個禮拜A才因為牙痛看牙醫 原來是牙床感染 也是在吃抗生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手賤的下場…

  1. acha says:

    我也常指甲邊邊刺刺的說, 也是用咬的, 一定要快狠準, 要有點像把它拔起來那樣, 順著指甲的方向, 不要逆方向, 那會痛死. 好啦, 朋友一場, 下次你回來我親自指導, 不過你應該不敢了吧. By the way, 這種是缺乏維他命C, 多喝點柳橙汁或多吃維他命C的水果補充吧ㄋ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