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雙新鞋!

耶~ 收到了 收到了!!

Zappos.com’s shipping效率還不賴 禮拜日晚上訂 隔天下午就收到通知說寄出 算一算共花了四天!  好奇 google了一下 原來Zappos.com’s創辦人是個亞裔 我覺得是中國人!  反正現在是Amazon.com的子公司了啦!

奇怪~~ 我老是有轉移話題的習慣…  anyway 重點是我的鞋墊啦!!  我們的UPS delivery guy是個高大的光頭黑人哥哥 很利害喔!  他都認得收件人的名字 像今天他就會直接把package交給我!  很貼心厚~~   ^o^

Oops, 被發現了…  A看到 他一定會唸說 我看妳一定是收件頻率高到人家都認識妳吧?!  怎麼有又轉移話題了呢…  馬上迫不及待拆開箱子

ㄟ… 說真的 才兩對鞋墊 還那麼搞工弄個挺大的箱子…

訂了兩雙 一雙是我阿姨的 包裝袋上還有UGG logo的字樣 上面說是specially made for UGG鞋 但是我想其他類似的鞋款也ok吧?!

毛毛摸起來柔軟 看起來也很紮實 順便拍了配鞋墊的背面跟側面 很厚啊!  我想這個應該有墊高的效果 我會蠻需要的! 

 

就是知道今天會收到 所以特地穿著我那雙需要make over的UGG來!  

哈… 鞋墊塞進去還剛剛好呀! 之前還一度擔心我的size 5鞋墊無法fit my kid’s size 4 UGG boot.  試穿了一下 踩起來像是踩在雲上的感覺 哈哈哈~~~

好險有聽A的話 沒有一時衝動買了大碼的回來修剪… ^^”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又是一雙新鞋!

  1. anderson says:

    good good! 所以以後別再吵說要買新的毛毛鞋囉! 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