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新發現 – UGG Insole Replacement

前一陣子才在跟A說 我穿了3年多的kids size短筒UGG 腳底下的毛毛都已經差不多光禿禿了…  該是時候在換一雙新的了~ ^^”  

哈 腳小的優勢 就是可以買kids size的鞋 而且通常都會比adults size便宜許多喔!  A應該有給它感動 至少我還會精打細算 突然覺得這句成語用的有點心虛…

可能是kids size的關係  我這雙UGG鞋墊上的羊毛相對之下也就比一般adults size來的稀疏 好啦 沒那麼誇張啦 ~ 可是 我試穿了我妹那雙adult UGG真的還是有那麼點小小差別!   But can’t compalin 畢竟都讓我穿的下kids size嘍!

So除了鞋墊上的羊毛沒了以外 其實鞋子還算滿新的  在加上鞋內週圍的羊毛都還很柔軟 說真的  還真捨不得丟!

某天突然問A: 啊 不知道UGG有沒有只賣羊毛鞋墊? 

A說: 應該沒有吧?! 不然大家鞋墊壞了 都只買來換 那他們賺什麼?!

說的也有道理….   不死心的我還是上UGG網站找喔 還真的沒有賣這種東西 過了一陣子也就不了了知了…

直到上個週末我們去了一趟outlet  才突然想起那裡有家UGG outlet store 可能有也不一定!  Surprisingly 還真的有耶!  可惜尺寸都只有大碼的…  

其實當時我有想過要不然就買大號的 之後回家量好尺寸了在剪小嘛 可是A看了一下說 鞋墊旁邊有縫合的痕跡 如果買回去自己剪 整個鞋墊可能就會毀了… 

厚~ 走的也真急 竟然忘了看標價…

回到家 Google後 在Zappos.com找到了它 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USD$15  還可以接受 在加上使用評價也不錯 就馬上訂購一對來試試 真好還是free shipping!

如果你的舊UGG跟我一樣 不仿可以買來試試看!   雖然 … 這個冬天我好像也不知不覺的先後買入了2雙毛毛鞋…

 歹勢 我現在還不能寫使用心得 因為東西還在路上

如果不錯用的話 我想我會再屯個幾對 哈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