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Day

嗳呀~~ 大家恨不得今天公司再給我們放snow day! 

紐約地鐵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效率啦?! 竟然no delay!!  我都好驚訝…  連常常跟我一樣老是遲到的同事都也都準時到耶!  在公司 我們兩個是唯一看地鐵臉色的… 

當然啦! 下了場十幾寸的大雪 不少人還是選擇待在家裡 相對的搭地鐵的人就少了 所以地鐵的速度也就變快了!?  哇哈哈哈~~  這樣的理論說的通嗎?

一早從窗戶看出去 外面一片白朦朦的… 又有車子卡在路中央… 通常這些secondary roads幾乎都是最後才鏟開的 車子想要行駛真的是要自求多福 寧可不要開車 就只看見一兩台SUV輕鬆輕鬆的開過

厚~ 原本A還說 “這樣的road condition 我看妳還是自己走路去搭車好了 我晚點在去公司…”   沒良心的傢伙… =P

說真的 想想 我們很慶幸去年是lease了Honda CRV…   不然現在就…

住在偏遠得靠火車commute的同事就沒那麼幸運了 火車班次不是取消就是大延誤 好好喔 放一天假也不錯! 公司就小貓幾隻 大部份都是住在city 走路就可以走到的同事們!  除了一兩位還真的等到火車… 我只能說你們也未免太拼了吧?!

部門貼心的小主管 給了我及跟我一樣愛遲到的同事各一塊蛋糕 獎勵we made it to work! 

哈哈哈~~~ 真可愛~~~

 

聽說 A的公司就只有老闆以及另一個同事到  原本老闆要請他們吃Chinese take-out, but too bad A從家裡帶了便當…  but thats really nice of hi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oda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