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明天要babysit Jacob  所以突然想到…

自從Jacob盧不成他媽媽生個妹妹給他以後 最近便開始把這個要求轉移到姨媽身上!  還獅子大開口的跟他媽媽說 馬麻~ 姨媽什麼時候要生美眉給我??  我要兩個喔!  那在問他 如果妹妹要喝奶 晚上要換尿布是不是Jacob哥哥來?!  這小子當然是搖頭說不啦…

我有想過這個問題喔! 我跟A說 如果生男生女是可以選擇的話 我想 我會比較想要生女兒!  因為 如果是男孩的話就會很可憐 因為遺傳到媽媽的IQ…  所以還是女兒好! 至少遺傳到的基因大多數還是來至於爸爸!  哈哈 連A也很認同!

但是這只是個假設性的問題!  吶~ in conclusion 如果我真的生個baby 我怕最後辛苦的是A!  

哈哈哈…. =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acob.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