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又感冒了!

自從打過flu shot  大小感冒就一直不斷 真好 我又感冒了!  已經被我妹笑說怎麼打過flu shot的你們反而感冒更加頻繁?!  嘆 如果中樂透的機率有這麼頻繁就好了!  下次不打了啦!!

我現在講得如此輕鬆是因為剛剛幾個小時前才吞了藥 呀~ 希望可以讓我熬到下班 然後再企剪完頭髮…

真是的… 鼻子塞住了 也被我擤到都脫皮了… 紅紅的像極了Rudolph the Red Nose Reindeer… 眼睛也是紅紅的還加血絲! 整個看起來真的是慘!  這個時候不應該出來嚇人的…

是啊 今天應該在家休息…  可是上個禮拜已經知道今天公司有事情要處理 總不能裝傻吧?!   歐~ 病假用完了 看樣子 逼不得已 我明個兒可能要用年假說… (鼻音中…) ~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