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

昨晚下班後跟A跑去玩具反斗城 終於完成了Christmas shopping! 還好我們就只送小朋友 所以還算簡單!  玩具店粉多人 特別是Christmas前夕 一看就知道 臨時抱佛腳的父母親 還不少呢!

我在Toy R Us網上 看到這棵”迷你的”Lego Christmas tree 才$3.99 所以別懷疑 它是真的很迷你的!

我也要~~~ 

很可惜… 逛了幾圈沒看到  就抓了下面兩樣

 

噓…. 我還真的從來沒玩過樂高…

好吧 我承認 我的邏輯關觀念有那麼點差… 多少被A嫌了一下 還好啦~~ 最後我還是拼出來了啊!  哈 拼出來的樣子還滿可愛的! 難怪有那麼多Lego迷!!

今天我把它們帶來公司add to my collection!

可愛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