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我是幸福的…

 

昨天下班差點忘記今晚Rockefeller Christmas Tree Light Up Ceremony!  好險 沒有傻傻的擠入人群晃到去第五大道去! 不可思議 柵欄及警察 都已經圍到第六大道上了…  

我趕緊溜下去地鐵 想… 那我還是乖乖的回家洗衣服好了!   到站後… 嘻嘻 覺得好像時間還早 就又走到家附近的mall去了!  

聖誕節前夕 買氣怎麼都特別旺 連排隊結帳都要花好久喔…  先交代A快要到的20分鐘前打電話給我 好讓我有充足的時間排隊結帳!

逛一圈 也沒什麼特別收穫… 

突然想起 幾個禮拜前 哪根筋不對 竟然發心洗衣服… 哈哈 還以為很賢慧的說!  正當我準備把衣服從洗衣機裡搬到烘衣機時 才發現 怎麼白色的衣服通通變成粉紅色的啦?! 

其中還包括了不少件A的CK undies…  歹勢~~    所以說好 買新的補償A的…  ^^”

CK都沒特價..  但我還是有心喔 幫A拿了幾件其他的牌子 其中一件是我從來沒注意過的Ginch Gonch牌子 我覺得還滿可愛滴! http://ginchgonch.com/ 

原來也有女生的!  那我也要!  咚咚咚…. 走到另一方頭 翻了翻 很失望 沒看到… 

看到一對中東夫婦 我想是回教徒吧?!  反正太太頭髮是包起來的 及一位女的sales 他們好像正在在翻找size….    

覺得這個畫面很奇怪喔 太太黯然的站在一旁 發問及選擇都是先生  反正到最後 先生幫太太拿了幾件後 就離開 太太馬上跟在後面…

我心想 這是跟宗教有關嗎?!  那很可憐耶….  連選擇自己的貼身衣服的自由都沒有….

真巧 在結帳時 又看到這對夫婦 只看到先生付完錢後 使了個眼神 太太就提起剛買的東西 那位先生就只顧著點鈔票 走他的路…   

 所以想想 我是幸福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想想 我是幸福的…

  1. acha19760902 says:

    你當然是幸福的拉…傻瓜女神…..ㄎ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