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喔!!

我有一隻”魔女宅急便”裡的Gigi黑貓  它老早就被我掛在窗簾旁 真開心 我又收到一隻Gigi耶!!  (灑花~~)

是禮物啦!!   真的是非常開心!  哈哈~~  我根本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嘛… 

是磁鐵的! 好可愛ㄋ~ 謝謝妳喔!!

不過 現在想想 房間裡 好像掛了不少貓咪的東西耶… 奇怪 我又不是貓咪迷說!? 

下個目標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http://www.ghibli-museum.jp/

對了  去年看到的Steiff Snoopy又出現了! 還是一樣USD$399 當然還是捨不得花錢買啦~ 但是這次我有偷摸到它的頭喔 嘻嘻 真的好可愛喔…  幫我打開櫥窗的店員媽媽竟然以為Snoopy是隻熊…. 啊!!  這位媽媽~ 妳一定沒有童年…  =P

沒想到 這次竟然又多了好幾隻Steiff玩偶!  嗳呀~~ 還都半價…

快啦~~ 誰趕快把它買走 這樣我就不會朝思暮想…  真的 昨天捧在手裡時 還擦差點就衝出”I will take it!” 的這句話…  我要理性!! 理性!! ><“

好在A說啊 如果下回又再看它的話 我就可以把它領回家…. 小熊熊你要跟我回家嗎?!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