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可不要再感冒了啊?!

上週五 剪完頭髮 晃去Jane家 當時Jacob好像有發燒的跡象…. 可憐的小孩 在地板上翻來翻去的 怎麼躺 怎麼坐都不舒服 一臉病奄奄的模樣… 

他爸幫他量了體溫 果然又發燒了… 吃完飯 趕緊先餵他吃藥 不一會兒 Jacob果然又回到蹦蹦跳跳的模樣 

隔天 我們過去幫忙看小孩 Jacob的燒 還是一樣 退了又燒 燒了又退 反反復復的  

一直覺得Jacob的體質跟我真的很像哪…  是不是老大的體質都比較虛弱?!  昨天一早起來 換我覺得喉嚨痛痛的… 也沒太在意 在公司 頭痛一整天 吞了止痛藥 也沒多大效果… 嗚嗚~~~

晚上 A幫我刮痧 好像有好一點 但還是卻睡不好…  隔早開始咳嗽了啦…  我就知道 只要一開始咳嗽 我就完蛋了 

怎麼打了flu shot後 我還是感冒了兩次…  明年不打了啦…  ><“

 

題外話 昨晚Jacob坳不過他媽媽再生個妹妹 他竟然還叫他父母打電話來 要姨媽生個妹妹給他…  做姨媽的我 還真的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