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不錯穿的Kirkland毛毛靴!

女生總是很愛買東西厚…  明明已經有一雙長筒Koolaburra毛毛靴 和一雙短的UGG毛毛靴了 還跟著大家湊熱鬧再買一雙!  哈~ 可是真的很物美價廉嘛!!  加完稅才USD$40…  跟上面兩個牌子比起來 真的是俗粉多喔~  而且還是羊毛 質感真的也不差!

A說: 你要買東西時 借口總是特別多…  

我說這是一定要滴啊!  這樣才能說服自己…  嗯…  好像不是 應該說是說服你啦~~~  ^^” 

馬上被A白眼…  哈~~ 沒關係 裝皮我最會了!  =P

To make the story short, one of Jane’s friends 在Costco買了雙Kirkland boot 聽說還不錯穿 so copy cat Jane也就順便請朋友下次去時幫她買一雙

那天跟A剛好在babysit  Justin 所以等Jane來領小孩時 我們一夥人就順便晃去Costco 我們家附近Costco剩下的顏色和尺寸選擇不多 翻了老半天 最小的就只剩下7號 先試看看… 我是幫我阿姨試啦 她也想要一雙嘛…  

很亂…  有些盒子跟鞋子根本不match… 突然看到一隻黑色6號 試了一下 還好 也沒有很大 可是總不能只買一隻吧?!  6號 跟7號穿起來差不多 因為阿姨要淺色的 最後幫她拿了7號chestnut  好在Jane的朋友在我們之前去過Costco 先幫Jane買了6號black

結帳前 Jane說要不要幫小妹買一雙 我說先不要 問她要不要在說好了! 隔天我跟A就又跑到長島的Costco 說是要幫小妹看 嘻嘻…  心想如果有合適的 我也要買一雙 嗯… 長島這家Costco 淺色沒看到 倒是有另一家沒有的chocolate and grey!!   還只剩下6號chocolate and grey各一雙 幫小妹拿了6號grey後 我又裝傻 拿著另一雙chocolate不放…

A說 妳幹嘛?! 放回去呀!

嗳呀 如果我聽了A的話 乖乖放回去的話… 那我一定會後悔的啦… 所以我就跟A說 我先放在cart裡嘿… ^^”

繞完一圈Costco後 就裝傻一併帶走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