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 還是買了….

心機超重的… 上個禮拜就先盧A  請他把信用卡的累積點數拿去換J&R’s gift cards!  哈哈 效率還不賴 一個禮拜內就收到了! 真開心~
所以週六勒 一早先去Honda換了機油 下午就很心甘情願滴跟A殺去下城的J&R電器店 A很喜歡逛這家店… 說真的 我只要每次一想到要到下城 就覺得好遠 好遠喔… 還要坐好久的地鐵喔… Zzz…. 
我們先說好 再去”看一看”實體”在決定”要不要買…  BUT 就知道 禁不起誘惑 摸一摸就請sales先生打包了…  買了GF-1 & 8GB memory card
買完後 當場到隔壁J&R新開的cafe shop 換了杯免費飲料 順便再臨時充點電後 就拿來試拍了 哈哈~~ 請看”A Walk in Downtown” on my MSN Photo
還真的不錯!! 難怪評價好好喔~~ 特別是拍人物及object!  哪~ 拍小孩跟狗狗更好!!
聽朋友說GF-2要出來了 所以GF-1價錢理所當然是一定會降下來 原價為$799.99 特價後變 $599.99 當然還要加稅等等等… 
昨晚上去J&R website 怎麼價錢又恢復成$799.99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