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啊~

我說感冒 怎麼這麼難好啊…. 都已經兩個禮拜了 我還在”庫庫少”…  一旦咳起來就很難停下來 最怕在擁擠的地鐵裡 忍不住咳起來時 臉都會咳到漲紅… 旁邊的人應該都很害怕吧?!  所以 不得已 只好含著我超級討厭的喉糖 真的不是很喜歡薄荷的味道…  冰冰涼涼的… 每次吃多了都會害我拉肚子!! ><“
更慘的是半夜會自己咳醒… 醒來後又一直咳…. 我知道吵到不少人啦…  邊咳還會被人踢…  意思就是要我不要咳了啦~~  欸呀 我也不想啊~
今天同事給了我一個她自己做的banana cupcake 哈~ 我也不敢吃… 聽說咳嗽吃香蕉會可咳的更慘…  嘻嘻 可是看起來很好吃耶!!

要不 最壞的打算就去找醫生開藥 反正上次也是這樣… 可是突然想起來 上次醫生開的藥水究竟含了什麼鬼成份?!  藥瓶上竟然還標示服用此藥水得注意防曬!! 藥劑師還很好心的告訴我說 不然會長黑斑喔… (雖然已經是小鹿斑比)
厚~~ 這麼可怕的藥醫生說要吃一個禮拜喔! 拜託 我只吃了兩三次… 而且還不敢白天服用說…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我也不想啊~

  1. anderson says:

    嘿嘿…我有踢你嗎? 我只是拿枕頭包住自己的頭而已吧…. ^^”

  2. shihchow says:

    Yes you did! 還不只一次說…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