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喱頭的對話…

昨晚 陳媽媽好不容易9:30pm把兩隻帶去哄睡後 準備來上網relax relax的…  過不一個小時老大Jacob突然醒來 哈~ 醒來後精神就來了 一開始跟他媽媽講…講..講 講個不停的… 是不是這個年齡的小朋友話特別多…?! (呐~ 這時候我的耳機是不是就派上用場了啦?! 哈哈… )
陳媽媽叫他趕快回去睡覺 不然明天上學爬不起來喔!  Jacob還是繼續講他的… 一會兒 他突然說: 媽媽我要買新towel…
陳媽媽說: 你的towel還好好的可以用啊….
Jaoob回答: 可是舊了啊!
…. 陳媽媽沒理他 過一會兒 他又蹦出來一句 “媽媽 我要妹妹!”
陳媽媽看著他:  Jacob已經有一個弟弟嘍!  
Jaocb: 可是我要一妹妹 一弟弟!
陳媽媽好像沒理他的樣子(無言…) 又過一會兒 Jacob說 “媽媽 如果妳的肚子痛 要跟我說喔! 因為妹妹要出來了!
哈哈哈…. 這是什麼對話?!
Jane說: 啊~  就因為之前要生Justin時跟Jacob說媽媽肚子痛要去醫院 因為弟弟要生出來了 所以他就直接把肚子痛連聯想到生baby!
Jacob講完沒多久就在他媽媽旁邊睡著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acob.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