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 那我頭髮也跟著變色吧!

唸了粉久…  這個週末  小妹終於幫我買了染髮劑!  哈 都是日文 她也看不懂 就只好請她幫我隨便挑一個不太誇張的顏色 反正我的髮色也算黑的 所以怎麼染 應該都不會太…太…明顯吧?!  ^^”
日本Prettia這個牌子真的粉方便 又好用! 連我自己都已經DIY好幾次了~  使用方式就如洗頭髮一樣 雖然大多數的染髮劑都有一股噁心的ammonia味道… Prettia多少也有些 但是 還好 感覺還不太刺鼻啦~
好像是這個顏色吧?!
還沒染啦… 染完後 如果偶不害羞… 我在po pic…  哈哈哈!!!
嗯…………..好無聊的一篇blog….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