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怎樣都輪不到我?!

今年八月初左右 Instyle magazine & Tweezerman 聯合舉辦了個抽獎活動 只要上去他們指定的網頁留下姓名及地址 就有機會中獎 獎品為價值$25的Tweezerman’s tweezer! 記得好像有100個名額…
聽A說了這個消息以後 我也趕緊快上去填了資料!  嘻嘻… 雖然說 A每年聖誕節都會收到一盒Tweezerman’s beauty tools 但是我還是跟著湊熱鬧~
我也趕緊的把這個消息告訴我妹她們 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  
上個星期五開信箱時 意外的發現一封來至Tweezerman的郵件!!
啊~ 啊~ 收件人卻不是偶呢!!  是小妹的說…. 
當然姐姐我就很雞婆的幫她拆開來看… 嘻嘻… 哇~ 紅吱吱的tweezer!  拆封後 還不忘email給得獎人…  
得獎人當然開心的哩~ 

接著馬上打電話給大妹 她說不知道啊 還沒看信箱喔….
隔天就有人打來glow… 說 ㄟ我也有收到一隻 是紅色的….  So 就只有我沒有ㄛ….  A說我還是第二個參加的說…. 
但是往好的一方想 總共有5,800多人參加 我們家就有兩人得獎 算是粉lucky了耶! ^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