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記得曾經說過 我很想買一副新耳機…  而且~ 最好是可以把整個耳朵給罩住的那種喔!  嗯… 就這樣… 過了好久 好像也就把這件事給忘了… 
直到最近 不小心看見李玖哲有一個造型好像是戴著一副Monster Beats by Dr. Dre的白色耳機時 才又燃起我想買耳機的慾望! 哇哈哈~~
A: 那這麼說 妳的意思是可有可無嘍?!
當初我們只列入BOSS 及 Dr. Dre為考慮名單  最後還是Dr. Dre勝利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不喜歡BOSS的型 再加上它就只有黑色的選擇 所以… 我根本是以外表來決定嘛?!
ㄟ~  但無可否認 Dr. Dre評價本來就不錯喔!  
將~將~將~ 我的玩具出現了!  有黑色 紅色 及白色的 但我選擇了白色 想說這樣就可以配我的小白IPhone!
 
買回去後 就全權交給A處理  A說 新耳機要操一操 我也不懂 就只見A在那裡 音量一會兒調大 一會兒調小 反正目地就是要把它的音效給衝出來啦…
連我這個音感白癡都覺得Dr. Dre效果真的很棒!! 很驚訝的發現 戴上這副Dr. Dre headphone後 讓我聽到前所未有的音效 突然覺得之前所用的IPhone贈耳機根本是騙小孩用的…   
這兩天 我還沒習慣戴著罩住全耳的耳機 所以戴著時間一久 還是會感到不舒服… 耳朵熱熱的… 
But I really like this new toy!  Thanks A!
Woops, 忘了重點!! 當我在聽音樂時 如果有incoming call 我可以直接接聽 很酷喔!
我這款是Solo High Performance On-Ear Headphone with Control Talk
http://beatsbydre.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