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猶未盡 – 奈良美智展

 
 
星期六天氣真好 抓著夏天的尾巴跟A去看了我最愛的奈良美智!
為了享用get two people in for the price of one to the exhabition的好康活動
之前就先下載了this iphone app called foursqure
說真的… 到現在 我都還不知道這個app到底還有什麼功能… 
But 看在馬上替我們省了十塊錢的份上 就… 先不刪除它了!
 
Weekend的地鐵又在耍大牌了喔…
原本搭的車竟然reroute…
好在天氣好 出了站讓我們”多”走了將近10條街而已… 
 
經過一家賣動物用品店 櫥窗裡有隻好肥 好肥的貓咪正在做日光浴喔!
 
 
好樣的 近拍時 它完全不鳥我們路人甲乙…
 
當我們彎到Park Ave時 就注意到第一件奈良的作品 – White Ghost 
她 非常的顯目! 再加上陽光反射的關係 她變得很亮 很白!
嗯 顧名思義 White Ghost 真的是非她末莫屬!
 
太陽很大 但還是不忘與White Ghost (I)合照 YA~ 
  
 
往museum方向前進時 遠遠又看到第二個White Ghost!
 
White Ghost (II)
看的出來有何不同嗎?!
我覺得她們是雙包胎啦! 就是一樣的唄!
 
 
買票時 發現樓梯的那面牆 出現了Nara的畫!!
我心想 肯定是不能拍攝的….
不一會兒 A很有禮貌的問了這位粉nice的售票員說是否可以拍
To our surprise, 他竟然說基本上展覽的作品都是不能拍攝的
可是 我讓你們拍這一張 就當作我沒看到….
有沒有真可愛喔?! 
 
就是這一張! (在二樓偷偷拍的)
 
其實我們也是看別人拍 才跟進的…. (借口) 
所以這是壞榜樣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偷拍中….
 
我很喜歡上面這張黑色的感覺!
她是被隔在一間四面全漆成黑色的小房間裡
還有 我記得蔡康永也有一隻坐著的娃娃!
 
Overall, 是一個非常值得看的展喔! 
美中不足的是 這次展示作品比我期待的少…
 
對了 大多數作品也都有audio解說
它特別的地方在於 只須利用個人手機 撥打作品介紹卡上面註明的電話and follow instructions就可以了! 
非常的easy! 
 
還有我想要的這隻狗狗也out of stock….
回家後 趕緊上網訂購 希望不會讓我等太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