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仙草

昨天參加完大姑丈的葬禮 回到家都已經要五點了…
一早六點多就爬起來 說不累 是騙人的…
 
好吧 累就累到底 我們竟然還真爽快的跑去運動…  
也因為去運動 才順利拿到了傳說中坐飛機來的燒仙草!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吃仙草啊 愛玉啦 等等的甜品.. 
反正 跟果凍質感很像的東西我都沒有粉大興趣 除了布丁以外!
所以收到這盒燒仙草 應該是A比較開心…
 
我只是很好奇 想說這即溶的燒仙草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歹勢 照片曝光了… 生產單位是關西縣農會
感覺上 好像有"農會"這兩個字 品質應該是不會差到哪去吧?! 
 
 
小包裝 還滿方便的
 
 
倒出來 小小失望 裡面的仙草粉才那麼一點點…  
 
攪拌… 攪拌…
 
我先試喝了一口 真的沒什麼感覺…
A覺得有些淡  也就是沒什麼仙草味
難道是水加太多了嗎?
過了三分鐘後 好像也沒有上面所說的會凝固…. 是水太熱了?!
結論是 當然還是現煮的好吃 but沒魚蝦也ok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燒仙草

  1. Anderson says:

    我後來有自己多加一些糖…還不錯喝囉… 不過下次水會放少一點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