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情人節

剛過中國七夕情人節
很自然的問A 那我的情人節禮物勒?
 
A: 沒禮物!
我: 為什麼?!
A: 七夕是個多麼悲慘的故事 難到你不知道嗎?!
我: 嗯…. 喔…  可是… 大家還不是這樣慶祝… Thinking smile
 
馬上就看見A直搖頭說…沒有知識 也要有常識!
每年就只有這一天 牛郎和織女 靠著喜鵲搭橋樑 才有機會相會!
難到妳沒發現 七夕總是在下雨嗎?!
我: 是喔..
接著 我又問了個很白目的問題 那為什麼會下雨啊?
A: 在哭啊!!!   
 
我差點沒被打!!
想想 A講的也有道理啦~~~
這麼可憐 我們真的不應該慶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