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 騷擾電話

是在考驗我的耐性嗎?!
 
從上週五開始就一直不斷接到不明人士的電話…
一開始 我是很客氣的告訴他 你打錯了!
對方也說 喔… 我打錯了!
阿~ 又過沒一會兒又打來 我還是告訴你 你打錯了!
就這樣 那一天 對方像個神經病一樣 一直奪命連環摳叩…
請問是怎樣!? 我就是不接!
終於忍無可忍的告訴自己 對方要是再打來 我就要問候你媽媽嘍!
 
電話又響了 這次是不同號碼 接起來 (xxx…心裡在罵人中) 又是打錯!
又一次 我還是跟他說 打錯了!!
就這樣陸陸續續的一直到今天 我已經耶接了好幾通不同號碼的騷擾電話!!
 
更可惡的是 昨半夜 那位上週五打錯的 又打來!
 
還有 當我寫完 po此文前半小時都還不斷… 真是氣死人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