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DLI Summer Event

上週五是公司一年一度的Summer Event
今年的活動是坐Bateaux New York Cruise 看海景 吃午餐…
在公司 大家作完了自我介紹後   
就分別搭著小黃來到了Chelsea Pier 61 集合…
 
我是個超級討厭在眾多人面前講話的人…
所以我講完了 Hi, I am Shih and this is my husband Anderson之後
就交給A接… (… 倒底誰是職員啊?! ) 
嘻嘻… anyway, 他們應該早都習慣了啦~
 
A is holding our tickets
看了一下 晚餐更是貴 一個人要$100多 那我猜中午應該半價吧?!
 
This is the Bateaux New York Boat 
比我想像中的小隻…  看起來比較像是潛水艇 Thinking smile
 
周詩倩 妳又駝背了!!
 
我跟A還是第一次來Chelsea Pier!
今天的天氣真好 太陽也真是給它烈…
好像年紀越大 就越害怕曬太陽…
夏天的陽光是我最害怕的 因為我很容易一曬 就中暑…
太陽眼鏡 帽子都出動了 最後還是中暑了!
害我頭殼痛整天… 連後來吃止痛藥都沒效…
 
在船艙裡 太陽公公就這樣的熱情 (所以不中暑才怪!)
 
Menu
 
 
看似ok 其實溶的可憐的奶油…
 
 
Fujimaru-san 賢伉儷
 
 
Haru & Teru 賢伉儷
 
 
A & 我同事 中間是大老闆
 
 
熱啊~
 
Brooklyn Bridge
 
Statue of Liberty
 
在普通不過的麵包… 
 
前菜 鹹到不行的龍蝦湯…
我喝幾口就嚥不下去了
怕A喝太多 碘太高叫他別喝 他還是幫我喝光光… 真是不聽話! Confused smile
 
主菜
我點的 – 吃起來普通的鮪魚沙拉
你看! 才兩塊小小片鮪魚而已…
 
 
A點的雞肉飯 還okay…
大部份的人都點這個 可能吃的比較粗飽吧 哈哈…
 
 
甜點 
巧克力慕思so so…. cheese cake… 完全沒有cheese味…
微黑的草莓看起來更可憐 像是被曬死了…
 
 
總的來說 除了view以外 食物真的是很不優!
所以 我們是不會自掏腰包去的!
but it was fun hanging out with my coworkers though!
感謝公司大方請客! Open-mouthed smile
 
解散後 我們逛去附近的High Line Park 是去年完工的
很特別 在上空 原本是廢墟以久的鐵軌
 
 
去年就想來 沒想到 這麼巧 就在附近
 
 
 
更巧的是 Chelsea Market就在公園的下面 很特別的market!
 
買了Fat Witch brownies
 
要去搭車回家的路上
碰巧遇到一位同事的太太及她兩個女兒 好像正在研究地圖的樣子…
我們走上前一問 原來他們也要去地鐵站
我們也是 所以A就用iPhone google了離我們最近的一站 
當A說let’s go時 其中小女兒 竟然把手伸給A…
A當時已以為 她要玩iPhone?!
原來是要A叔叔牽牽…  
哈哈… A當場受寵若驚!
真是 好可愛 好大方的日本小朋友喔!
 
http://bateauxnewyork.com/ (請別被圖片騙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