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要洗香香!

這肥皂是今年初時買的
其實早就注意到了…
可惜原價真的是太 太 太 貴了!!
想一想 我都沒用過這麼貴的肥皂… 
更何況是我們家的狗狗~ Thinking smile
所以 我一定要等它特價才買!! 
 
記得沒錯的話 原價是$14.99
第一次做了特價 打下來 50% off  變7塊多…
雖然有點心動 但是好像覺得還是有那麼點貴…
所以我沒買…
…………………..
好一陣子 這個價位一直沒變…. 
 
直到我們要回台灣前的某週末
逼A跟我逛進Anthropologie 才驚訝的發現 終於又再打折扣!!
OMG! 打完才兩三塊錢 我當然馬上拿了四塊啊! 
 
我們帶了兩塊回去給Rain-Gan試試
Winnie也了留兩塊
 
說到這個肥皂 嘻嘻…
我已經很久沒幫我們家狗狗洗澡了
所以 我也不清楚它到底多好用…
但是聽珊姐說(Rain-gan的主人)真的很好用!
我阿姨也說 聞起來很香 但是洗起來泡沫沒有很多 可是洗的滿乾淨的
在加上 有添加精油的關係 所以聞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味 
 
Winnie體積小 用量很省
她還再用第一塊呢!
 
肥皂中間夾著條繩子 方便手拿著刷!  
 
可惜現在在Anthropologie找不到這soap了…
別的地方找到可能也不便宜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nima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