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去!

幾個禮拜前 我主管從vacation回來後 就告訴我說 她要準備減肥企!
其實她並不胖 只是中年怕發福!
說真的 我們坐辦公室的 一坐就好幾個鐘頭 肚子不變大才怪!
 
我心想 哇~ 減肥這件我事有多困難啊…
要靠多少的志力意 和恆心啊…
她說 這次vacation 看見好友 竟然瘦了將近20磅!!  20磅不是小數字耶!!  
一問之下 原來她朋友靠的是吃一種叫Smart for Life的diet cookies 
而且這diet plan還挺嚴格的…
早中餐就只能吃他的餅乾 一天吃六片
晚餐是說可以隨便吃啦 但是他還是建議你吃減肥的frozen dinners…  
而且還不能中斷說… Thinking smile
 
經過考慮和研究後 我主管決定先來試個兩個禮拜!
今天餅乾送到後 她也迫不及待開了一包來給我們試試
 
我們試了chocolate chips的口味 吃起來還不算難吃
有點像蛋糕又像餅乾的 有吃到麥片 和粉多chocolate chips
重點是沒有太甜!
 
 
包裝如下 一包一天份 算一算一片cookie要 $0.95
便宜嗎?! 見仁見智嘍!
 
聽說肚子和胸部會先見效喔!
給想要減肥的媽媽們作參考參考!  Nerd smil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減肥去!

  1. Phoebe says:

    可以只減肚子不減胸部嗎?

  2. Shih says:

    ㄟ… 不知喔~ 等我主管試過了 效果如何我在告訴妳嘍!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