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Ya

這家日本小超市是我最愛去 也算是比較常去的!
 
 
而且它又在Forest Hills 真的很方便!
我久不久 就要補貨 納豆是一定要的 和零食! Open-mouthed smile
 
原本 店面的面積較小(只有現在的2/3)
後來隔壁洗衣店搬走後 突然間他們就變大了! 
原來是打通擴大了!!
雖然它還是不算很大 但是一般日常生活的食品 產品幾乎都有!
 
前天我還很驚訝 竟然在這裡看到台灣來的一之鄉蜂蜜蛋糕!!
我本來會買的… 可是只看到阿里山茶口味(大條的訂價$6.99) 
我當然就只好pass….  希望下次有原味的! 
 
我這張髒兮兮的積點卡 累積的超慢的…
  
 
喜歡買日本零食的朋友可以去瞧瞧喔!
 
Sakura-ya
7305 Austin St
Forest Hills, NY 11375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