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 STORE CLOSED!!! 紅屋蛋糕 (NYC)

聽說紅葉蛋糕變難吃了喔…
紐約也有一家紅葉 但是我想 跟台北那家沒關係吧?!
 
原因是 原來老師傅自立門戶了!  請看! 
 
我還沒去過啦~~
但是聽我主管說還滿靠近新開的BJ’s
… 乍聽下 地點有點偏遠…
因為停車是個問題 所以消費$10 退$1  $20 退$2 以此類推… 
 
所以喜歡吃他們的Boston Pie的Yo Yo Ma同學請注意嘍! Win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UPDATED: STORE CLOSED!!! 紅屋蛋糕 (NYC)

  1. Shih says:

    Oops…. correction!! Because BJ’s parking fee is $3 so the bakery shop will offer rebate up to $3.

  2. Phoebe says:

    我上星期才買了紅葉的蛋糕, 我覺得還是不錯呀, 沒覺得有改變, 還是很好吃呀.我本身是紅葉迷, 問我老公就知道, 懷孕期我一個人吃一個8吋的蛋糕沒問題, 還有他們的Boston pie, any pie. :P 紅葉就在我家附近, 每天早上會去買他們的蔥花麵包, 肉鬆麵包, 很有台灣味.不過有機會我也會去試試"紅屋", 看報紙, 他們不是半價促銷嗎? 地點是有一點偏, 不方便停車, 走路有點遠, 有點難度. 哈.

  3. Phoebe says:

    Yo Yo Ma 是指"馬友友"嗎? 拉大提琴那個嗎? 在奧巴馬總統就職典禮上拉大提琴的那個Yo-Yo Ma?

  4. Shih says:

    哈哈 我當然不認識馬友友… this is a friend with a nickname "Yo Yo Ma"… coz once he bought us a boston pie from 紅葉 so I assumed he is a big 紅葉fan too. hehehe… unfortunately, we hardly go to 紅葉 because A is not a big fan of cream stuff so… ^^"but I will ask A to take me to this new bakery shop and see! have you been to 芳香餅屋? they have really good 菠羅包 and more!

  5. Phoebe says:

    芳香餅屋? 在flusing? 沒聽過, 在哪?

  6. Shih says:

    妳知道金成發超市? 就附近 算是福岡shabu shabu斜對面跟Flushing中心比 價錢也不貴!老闆是Flushing一美芳餅屋出來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