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II

真好 今天又有人送禮了  –  銅鑼燒
(聽說好吃偶~)
 
本來想拿一般紅豆口味的 但同事說 太普通了哪都買的到…
也有道理!

So 我選了個北海道大正金時豆 

還是離不開豆類的! Open-mouthed smile

 
右邊是跟Catrina借來拍的磨茶口味
 
銅鑼燒 = 小叮噹
突然想起 我還有幾張最近拍的喵喵照   
 
A玩的不亦樂呼
我只能說A真的超愛小動物的…
而且奇怪的是 小動物也非常喜歡跟他玩!
難道它們分的出來誰是好人 誰是壞人?!
這麼說我是壞人喔?! Smile with tongue out
 
 
我看不要生小孩 就養寵物也不錯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nima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