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羊羹

耶~ 真好 昨天有人送禮到公司耶 ~  Open-mouthed smile 
嗯… A說這個叫水羊羹!
我猜應該是吧?! 
 
有三種口味 紅豆 橘子 及 抹茶
 
我沒有嘗試新東西的精神
所以 我還是選了我吃過 也最我個人認為保險的口味 – 小豆(紅豆)
而這三種口味中 我最無法接受的 應該是抹茶口味吧…
總覺得 茶是拿來喝的 把它加入其他料理中 好奇怪喔…
 
罐頭包裝 
 
貼心的阿本仔 裡面都會附帶湯匙
還是一開罐包裝 真可愛~
 
其實我也不怎麼愛吃羊羹…
就是 跟果凍長的很像的食物我都沒有很愛….
但是布丁除外喔! Open-mouthed smile
 
所以我還是留給會享受的人享用~
有沒有 跟我一樣很驚訝 怎麼A是愛吃羊羹的人啊?!
 
是啊! 他自己可以一個人啃掉一條羊羹!!
我是說大條的喔…  
所以這杯對他來說 根本不夠塞牙縫嘛 哈哈….
 
 
乍看之下 有像貓狗食物罐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