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東啊?!

 
猜到了嗎???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可能只有做媽的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喔…. Thinking smile
 
但是…. 我很肯定的是 Jacob小的時候沒用過這個耶~
…. 是Justin比較大隻….?! 肚子比較大?!
他的肚子真的粉大說!! 
 
原來這個是baby的bodysuit extension (unfortunatley, 我不知道原名是啥…)
好滴 再度找來愛笑寶寶Justin來做試範 
 
我穿好咯 誰來幫我扣扣子吧!?
怎麼扣子的距離好像有點遠?!
硬拉回來扣的話可能會壓到"那邊兒"… 小男生嘛!!  
 
陳媽媽來了~
 
扣好啦!
 
姨丈~  趕快老來抱我起來啊!!
 
嘻嘻… 我最喜歡給姨丈抱了!
姨丈正在專心的看球賽中 不是足球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二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