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算數不好 還是因為真的老了?!

奇怪 自從去年開始 一有人問起我的年齡時 我就會非常的順口講出 "32!"
講出來以後 會突然覺得怪怪的… 心裡滴咕 我怎麼突然變得那麼老啊?!
又再想一想 算一算 覺得好像不對耶!!  
這時候 A又就會跟更正說 是31啦…
哈~ 好險…  嚇我一跳說…
 
嘆… 過了30根本是等於中年人而言 多講一歲根本就沒什麼差別嘛!!
(歹勢啦 上面這一句 好像掃到很多人…)
 
啊… 只不過是心靈難免會受到傷害嘛… 
 
"真正"32歲的生日快到了 希望我不會又順口的幫自己多加一歲才好!
 
 
祝大家生日快樂!! Birthday cak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是算數不好 還是因為真的老了?!

  1. Acha says:

    我還跟顏小雯我說現在這種年齡叫作"輕熟女"ㄌㄟ反正外表看不出有30就好心態保持年輕才重要原來你也已經加入我們30俱樂部囉時間還真快哩

  2. Shih says:

    老早就加入啦!!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