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 吃吃喝喝

到Boston 除了逛街 參觀名校 古蹟等等等…
其他時間就都是 吃吃吃…
只要有得 "吃" A都是超開心的~
我就還好啦…
老覺得 不是剛剛才吃過嗎?!  怎麼現在又要開始煩惱吃的啦?! Thinking
 
…..厚 突然有種能夠瞭解Jacob不愛吃東西的心理了!
 
到Boston一定得吃海鮮…
上次去 笨笨的去吃The Legal Seafood…
回到紐約才發現 什麼!!
紐約也開了家分店…
也許生意好 店面跟著變多 品質也就跟著打折扣了…
吃起來就真的 不 怎 麼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有種給它被騙的感覺…
這次再去Boston 當然就不去吃它啦!!
 
好滴 應A要求 我又得找一家seafood餐廳…
其實這種差事 基本上都是我在做的啦~~  誰叫我閒嘛~~
看網上的評價 都是誇讚到不行 竟然如此 當然我就先訂位再說!
 
 
Atlantic Fish Company
 
一到Boston 第一餐就是Atlantic Fish Company!!
天氣暖和 大家都喜歡坐外面喔!
我也想… 可是太陽真的很大 我還是比較怕中暑 所以就放棄了…
 
坐下來沒多久 一籃麵包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不知道是太餓了嗎 一籃的麵包全被我們吃光光!! (好啦 忘了拍…)
 
A一看到menu 說什麼都想試…  Don't tell anyone
我只有不斷的提醒他 不要點太多啦 會吃不完啦!!
好險 前菜就只點了碗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 忘了拍…) 及 Jumbo Lump Crab Cake
他們的clam chowder據說是"award-winning"
啊  顧著吃又忘了拍… 吃的真是滿足不行!!
 
超棒的Jumbo Lump Crab Cake with coleslaw and tartar sauce!!
螃蟹味道鮮美極了!! (不知道吃了這麼多seafood 過敏會不會發作?!)
 
主餐來了!!
 
A’s Maine Lobster with corn on the cob and potato
 
 
A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動了!
 
我的pan-seared Chilean Sea Bass
不少人推薦 我也來試試! (我有作功課!)
Two sides 可任選 我選了蘆筍和波菜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哇~~ 吃這麼健康 都是green veggies 哈哈~
 
刀子一下去 裡面的汁都流出來了…
OMG 真的是太太好吃了!!
而且魚肉真的好moist  好嫩… Open-mouthed 
棒!!

 
Lobster沾上熱熱的butter… 
啊~ 真後悔沒多吃幾口…
 
 
第一次看到A把整隻lobster吃光光 吃的超級乾淨的!!
 
好滿足的第一餐喔!!
 
跳過甜點 因為我們根本吃不下………………….. 
 
—————————————————————————————————- 
 
真的是 中午吃太飽了  我晚餐根本不想吃
可是 A堅持一定要吃Boston Chowda http://bostonchowda.com/  
所以我們在 Prudential Center Mall 裡面的food court買了Boston Chowda’s lobster roll & clam chowda
A: 就說嘛 來到Boston一定要吃海鮮!
 
Plus fruits from Trader Joes 看起來挺豐富的~
Oh and chocolate chips cookies是hotel送的
 
 
可能是一天下來 吃太多seafood了… 
當天晚上 身體癢到不行…
這就是愛吃的結果….
 
————————————————————————————————————–
 
這兩天早餐都吃DD
覺得Boston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城市 連DD’s sign都粉特別!
 
 
今天有導遊帶我們去吃好吃的yougart!
謝謝小民導遊~~
 
berry line –  http://www.berryline.com/
 
厚… 肚子超不爭氣的我 又再巴豆痛… 所以只敢淺淺的嘗了幾小口
吃起來 酸酸 甜甜的~ Open-mouthed 
在加上新鮮水果 很refreshing 一點都不覺得太甜!
 
如果啊~ 我們是直接回hotel的話 我一定自己一個人吃一杯的!!
 
小小的一家店 生意超好的!!
 
 
你看 都排到外面去了!
 
奶味沒有很重 所以A才吃的如此開心
 
喔 紐約什麼什時候開了家分店?!
下次找時間非得去不可!!
 
不記得叫什麼了…
左邊的是 巧克力榛果的什麼的蛋糕 (上次A也是點這個)
我覺得吃起來像哈花生醬 反正 I am not a big fan of peanut butter… Tongue out
 
右邊的是 巧克力椰子的什麼的蛋糕 這個我喜歡 but A說椰子味太重了
 
最後還有一家也是網上推薦的 –  JP Licks 冰淇淋店 http://jplicks.com/
又是沒照片… 但是我自己吃完一球 豁出去了啦 因為hotel is a block away!!
又是一家排長龍的店 冰淇淋yumm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Boston – 吃吃喝喝

  1. Acha says:

    A真的很適合去作代言喔感覺很有說服力阿你怎麼就吃不胖哩?? 還有我家顏小文要是有向A那麼愛吃我就有福了只可惜…唉, 只能說上天是公平的也還好我家好公公不愛吃, 要不然我這種體質應該會變成大胖子(就已經瘦不下來了哪敢吃呀…ㄏㄏ)

  2. Shih says:

    哈哈 你也知道的 A就是愛吃 只要好吃的 他都來不拒嘛!!誰說我不胖啦~~ 我都嘛胖在臉上…. 肉肉的… 照相要低低的 才不會有雙下巴 ><" Rick吃不胖才好啊!像現在 A的甲抗壓下來後 體重就又恢復了 =P 所以老是被問 是不是變胖了?! 哈哈哈!!

  3. LaLa says:

    夭壽喔~是要誘惑我們這些看的到吃不到的人到想操國罵嗎?! 人家…..超想吃的啦~~~~~

  4. Shih says:

    啊 妳就找機會來美東玩嘛!!!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