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巴小飛

可惡的地鐵…..
害我這次全勤獎又飛了…
呵呵 其實從4月到現在 經過N次的train delay 我老早被淘汰了啦…. Nerd
只想要碎碎唸一下… 
 
今天地鐵又延誤了…
到公司打卡都已經9點23分了…
 
什麼原因?
邊聽音樂 所以我沒有聽的很清楚…
F車停在57街已經快要有15分鐘了…
已經有不少人下車 放棄了
可是不甘心的我 偏偏還不願下車
心想 都已經等了這麼久 traffic應該快恢復了吧?!
 
聽到廣播… 繼續delay中…
算了 再給它等幾分鐘… 如果9點10分還不開 我就用走的…
這種事我下班常做…
 
果真時間一晃 9點10分
車門還是開的 再度廣播…
厚 就是要我走過去是吧?!
 
平常下班從辦公室散步到57街附近都要花我25分鐘
今天我13分鐘就走到了!
 
所以A叫我巴小飛不是沒道理的!
 
從57街走到我公司43街 總共走了14條街….
害我滿身大汗… Sad
 
**全勤獎的方式是每三個月內不遲到三次 就可以多得一天vacation day
基本上 這個獎 我跟另一個也是搭地鐵的同事都是misson impossible!
我只拿過一次
噓… 那是要感謝主管們放水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oda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叫我巴小飛

  1. Anderson says:

    ps. 巴小飛是Disney動畫The Incredibles裡的飛毛腿兒子 ^^

  2. Frances says:

    今天延誤的原因是在Rockefeller Center的站有Sick Passenger。反正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理由 :-)

  3. Shih says:

    就是啊… 真的是差勁的MT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