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泡芙餅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這麼愛吃零食…
其實大多都是A要吃的啦 我只是負責囤貨…
就囤在車上 這樣A下班開車回家時有東西可以munch…
 
很多跟巧克力有關的東西 我通常都興趣缺缺… 
因為車子暫停在消防栓前 所以A拿了包巧克力口味後 就先跑回車上等 怕萬一被開罰單…
 
結帳時 收銀的日本媽媽說 Oh this is really good! My favorite!
我就跟她拉賽了一下…
問她說 那這個巧克力口味的好吃 還是香草口味的好?
媽媽想了一下 說她覺得香草口味的比較好吃耶…
 
 
我當然沒有那麼機車換掉它啦~
我只是馬上轉過去多追加一盒香草口味的!
 
哈哈… A不喜歡香草口味
就很奇怪 我跟A喜歡吃的口味都不大一致!
 
我吃了一顆巧克力口味的後 就停不下來….
好在另一盒是香草的
這樣就不怕A跟我搶
哈哈哈….   (心機真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好吃的泡芙餅乾

  1. Corinna says:

    haha~so funn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