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ade Snacks

週末前才拿了Catrina自己烤的cranberry + grape juice麵包…
今天到公司 又有小點心拿… 真是不好意思說 Open-mouthed
聽說是董媽媽自己做的!
歹勢A, 我已經忍不住先吃掉三塊水蜜桃了 酸酸的很好吃! 
醃水蜜桃好像就只是用酸梅粉去醃的!
牛肉乾的製作就比較花時間了!
 
醃水蜜桃 & 牛肉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Home made Snacks

  1. Acha says:

    我還以為你自己做哩嚇我一跳不過我還滿好奇醃水蜜桃的味道, 牛肉乾home made得怎樣的滋味哩?? 好奇中……..

  2. Shih says:

    妳愛開玩笑~ 我們便當都是我爸幫我們準備的 我當然是不會啦… ^^"Home-made的比較衛生 妳要不要學學? A說牛肉乾很香 真的好吃ㄟ~醃水蜜桃己乎是我一個人吃 很酸 but I love the sour taste!

  3. Acha says:

    那你就幫我問問看那水蜜桃乾巴剛好台灣現在是當季謝啦…ㄎㄎ不過我這裡買不到好的牛肉, 要不我也很想試試看

  4. Corinna says:

    wow~I want the recipe too la~

  5. Shih says:

    剛剛問到了~ 水蜜桃先用鹽巴泡一天 這樣才能把多於的水份逼出來之後 在加入酸梅粉 搖搖搖 就ok了! ^^ 哈哈… 聽起有沒有粉簡單!!

  6. Shih says:

    要挑硬一點的peac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