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

我在想 上班時間
大家有多少時候是真正在工作的啊?
好啦 除了A很忙 每次email煩他 他都久久才回我以外… Thinking
 
有時候 經過同事的坐位時 都會喵到他們在做自己的事情…
嘻嘻… 其實 我也不例外啦~
說真的 盡可能的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完後 就真的不知道斡嘛耶…
打發時間 除了上網…
總不能大剌剌的把書拿出來看吧…?!
 
連Justin也在打哈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上班時間

  1. Phoebe says:

    你這照片不是在公司吧? 可以帶Baby上班?

  2. Jane says:

    woo..who is this cutie?..hehehe ..my son la..

  3. LaLa says:

    我想很多人看到你這番話應該很想追殺你吧~哈哈~~ 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4. Shih says:

    哈哈…偶速是實話實說嘛… ^^"

Leave a Reply

